上海日丰卫浴贵州总代理

贵州上海日丰卫浴|上海日丰卫浴|贵阳卫浴|贵阳马桶|贵阳蹲坑|贵阳PPR管|贵阳水龙头|贵阳水槽|贵阳水箱|贵阳地漏|贵阳下水|贵阳高压管|贵阳浴室柜盆|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先生
  • 电话:0851-85576298
  • 手机:13639020185
  • 传真:0851-85576298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日丰卫浴问鼎工业设计“奥斯卡”红星奖
新闻中心
日丰卫浴问鼎工业设计“奥斯卡”红星奖
发布时间:2013-07-31        浏览次数:821        返回列表

  2012年12月19日,被誉为工业设计“奥斯卡”的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在北京揭晓,日丰卫浴Double-F两人用单冷面盆龙头和RF-9117TP面盆混合龙头凭借精美的设计获得评委一致好评,双双摘得桂冠,再次领跑中国卫浴行业。

  中国设计红星奖创办于2006年,是中国工业设计领域的最高奖项,也是国际工业设计协会联合会的认证奖项,已成为中国优秀设计水平的标准。 “红星奖”有中国设计“奥斯卡”之称,引得无数企业和设计师积极参与。

  据了解,今年共有来自全球的1279家知名企业的5348件产品参评,数量和质量均实现了历史性突破。其中,包括首都机场、三一重工、联想、海尔等中国及世界500强内资企业和戴尔、宝马等外资企业的积极参评。而今年红星奖获奖产品特点也更加鲜明,突出反映了设计在提升产业竞争力、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促进城市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此次日丰卫浴Double-F两人用单冷面盆龙头和RF-9117TP面盆混合龙头在红星奖评选中双双上榜,也表明了日丰卫浴的创新理念又达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日丰卫浴在众多世界顶级企业中脱颖而出,问鼎“红星奖”,标志着日丰卫浴设计水平的大幅度提升。同时,创新理念设计的产品获奖,体现了中国卫浴行业产品发展趋势,也反映了卫浴生活的新方式及新审美观。此次荣获“红星奖”,是对其以创新作为企业核心战略的最好嘉奖,也是对日丰卫浴优秀创新设计能力的证明。

  此次获奖的Double-F两人用单冷面盆龙头,以简约人性的设计、大气凝练的造型、革命性的理念突破与技术研发彻底征服了评委。它运用了精确的比例做成仿若“F”的几何圆形,表面高贵的黑色钢琴烤漆工艺,充分与金属原色的交相碰撞,形成了精致的外观和独树一帜的视觉冲击。这也正是Double-F两人用单冷面盆龙头追求极简现代风尚的纯正魅力。

  飘带造型是RF-9117TP面盆混合龙头这款产品的最大亮点。该产品从人机工程学角度出发,边角倒圆角处理,无尖锐棱角,使用时安全舒适。本体采用先进铸造工艺,浇铸时铜溶液匀速流畅过度,使本体呈现薄薄的圆润飘带片状,如丝般温暖雅致的设计彰显非凡品位的同时也呈现着用曲线韵律勾画的完美视觉艺术。它从头到脚的旋转舞动,挥洒着随性自由的酣畅淋漓,瞬间注入鲜活灵动的生命气息。

  “红星奖”的到来,标志着日丰卫浴的产品设计和创新能力已经达到了国内顶尖的专业水准,让我们看到了以日丰卫浴为代表的卫浴品牌在行业发展中开拓进取的积极精神。在产品同质化严峻的市场环境下,日丰卫浴本着以人为本的创新理念,充分严谨的审视消费者的内在需求,坚持走自主创新路线,引领着卫浴行业发展潮流。

  据悉,日丰卫浴研发团队每年都奔赴国际、国内厨卫盛会,不断关注全球设计潮流,汲取先进理念,引进时尚元素,使产品设计理念始终居于行业前列。因此,日丰卫浴获取“红星”奖并非偶然,而是日丰卫浴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创新的成果。

  创新是日丰卫浴的发展之道,日丰卫浴的目标是做卫浴行业最闪耀的那颗“红星”,打造中国整体卫浴领导品牌。